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力国际采购 进博会开展次日徐州交易分团成果丰硕
2021-11-06 2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讯(缪钦 张浦励) 58家企业进馆洽谈采购,意向成交额达1.85亿美元——11月6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开展次日,徐州交易分团成果颇丰。据悉,目前徐州交易分团已达成多笔签约或意向签约,主要涉及食品、技术装备、医疗器械、服务贸易等展区,总量较去年同期增长5%,采购商品结构进一步优化。

锁定核心零部件,探索海外深化合作

徐工集团与戴姆勒公司进行洽谈并签约

通过前期与海外供应商的充分沟通,在全球贸易形势复杂多变,海外疫情持续蔓延的情况下,徐工集团与合作伙伴戴姆勒、MTU、沃尔沃和米其林达成磋商,签订了采购意向协议,签约项目涵盖底盘、发动机、轮胎等产品,签约总金额达5000万美元。徐工集团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意在更好地巩固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锁定海外核心零部件资源,并在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尽管海外疫情还无法完全控制,但是国内大循环带来的行业蓬勃发展,令徐工有信心在2022年达到经营持续增长的目标。

创新提质,瞄准高端设备采购

江苏江龙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西门子、东芝等世界知名公司达成新能源电力电工装备、节能环保装备、集成电路等产品的采购意向,总成交额达1250万美元。铜北厨具专注厨具研发制作,本次采购104万美元的荷兰砂霸打磨机,徐州复泰电器有限公司与卡尔克鲁斯焊接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意向采购合同,拟采购70台焊接机器人,预计成交额325万美元。以上高端设备将助推徐州企业实现产品质量提升、产业升级。

加大高端食品采购,让百姓生活“美”起来

新沂企立方与格鲁吉亚哈列巴酒庄进行洽谈

江苏欢乐买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与参展商进行洽谈

江苏农爱田科技有限公司与印度尼西亚的Kapal API火船咖啡(占印尼销售份额的65%)达成咖啡进口合作意向,合同金额约800万美元;与新加坡优佳进出口贸易公司就猫山王榴莲产品达成进口意向,合同金额500万美元。江苏企立方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同WINERY KHAREBA LLC达成采购红酒意向,合同金额800万美元。江苏欢乐买商贸股份有限公司与益海嘉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意向采购合同拟采购金龙鱼葵花籽油185万美元;与大商集团签订意向采购合同拟采购澳大利亚和牛77万美元。徐州交易分团对于高端食品的采购将进一步惠及百姓日常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招商活动丰富多彩,扩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除了“大手笔”订购,徐州充分利用进博会“投资促进、开放合作”的平台功能,积极推动招商引资工作。11月5日-6日,徐州市副市长吴卫东带队参加进博会,并在馆内馆外开展精准招商洽谈活动,代表团一行拜访了阿斯利康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丹佛斯(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德国道依茨股份公司、上海均和集团、人民控股集团、上海诺玛液压系统公司等企业,洽谈推进第三生产基地、正大饲料和正大食品熟食加工、徐工工程机械液压件研发生产、道依茨发电机组发电机生产基地、先进电控液压阀生产、均和云谷徐州科技港建设等项目,均取得较大进展。

标签:
责编:缪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