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5-27 08: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雨阳  
1
听新闻

5月26日上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南京举行。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巡回指导工作部署要求,总结交流近期工作,部署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爱军指出,我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各指导组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有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张爱军强调,下一步,各指导组要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高效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要在实践中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巡回指导的政治使命,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对照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牢固确立高标准高质量的目标定位,推动江苏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前、作示范。要在推进中把握关键,紧紧抓住巡回指导的重点任务,着力推动专题学习学精学透,推动专题宣讲入脑入心,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效,推动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在落实中优化方法,步步提升巡回指导的质量成效,突出把握好一体推进和分类指导、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发现问题和挖掘典型等关系,切实提高巡回指导工作水平。要在工作中改进作风,时时维护巡回指导的良好形象,当好学习党史的“带头人”、巡回指导的“明白人”。

会上,部分巡回指导组交流了巡回指导工作情况。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和省国资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派出指导组参加会议。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