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鹅湖:环卫工人被撞受伤,城管紧急救助
2021-12-08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薛文君  
1
听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无锡市锡山区鹅湖执法中队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满足感。

近日,鹅湖执法中队队员骆文平、华栩、钱心远在日常巡查至甘虞路段时,发现有位环卫工人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在地,三人立即上前了解情况。据了解,环卫工人当时正在路面清理垃圾,一名面包车司机因未及时察觉路况,刹车不及时导致了此次事故。因伤者年纪较大,头部被撞后已发生肿胀,城管队员们当即做好分工,由一名队员留下等待交警前来处理,配合做好事故调查工作;另两名队员将伤者送至锡山人民医院鹅湖分院并联系家属。在确认伤者能够移动的情况下,三人合力将其扶上执法车送医。途中,队员们持续与伤者沟通,确保伤者意识清醒。至医院后,第一时间向医生反映情况,全程陪同伤者在院检查,待老人家属到医院后,队员们才放心离开。

鹅湖执法中队将继续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把暖心服务落到实处,将群众切身利益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