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无锡东港:便民出行有保障,群众满意我放心
2021-12-15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郭赈东  
1
听新闻

近期,无锡市锡山区东港镇东南村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改善村民出行环境相结合,把改善村民出行状况、打造美好乡村环境、营造和谐生活氛围作为工作的重点,扎实推进道路修补、黑色化工程,极大地提升村民出行的便捷度和幸福感。

“黑色道路”便民行,乡村建设再提速

为了村民出行方便、快捷,结合“人居环境”工程,东南村村委对全村主要损坏道路进行了修补、对联福路两侧外墙出新提升村级形象、对锡虞路、锡东大道附近的村庄优先进行了道路“黑色化”,极大地方便了村民,受到村民点赞。

“现在的道路真实没的说,既平整、又舒适,走在上面再也不用担心会遇到坑,下雨天也没有积水了。”东南村鹅湾斗的王大爷,走在黑色化的道路上特别开心,真心为村委点赞。

百姓舒心为己任,群众满意我安心。东南村村委始终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工作的方向,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接下来将继续把村庄宜居、生态宜美、出行宜易、党建入心作为建设的重点,绘制美丽的生态环境,营造和谐的生活氛围,让新时代、新气象为东南村发展注入新活力。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