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实战课堂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12-20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魏芝梅  
1
听新闻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增强基层党员干部安全意识,提升应急救护能力,日前,连云港市城建控股房投集团开展“学党史 筑牢安全防线”应急知识培训。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并围绕安全生产方针、工作机制等方面深入解读、深刻领会。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户外应急演习。党员们认真听讲,按照教员要求协同进行应急现场预判、心肺复苏等演练,通过实际操作将理论知识转为使用技能,熟悉应急救护原则以及常见应急状态救护措施及操作方法。

这次党日活动,既准确把握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又增强了党员应急救援能力,进一步树牢了安全发展理念。房投集团党支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保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