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安:阔步向未来 金秋徒步
2022-10-26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0月23日,无锡太科园(新安街道)联合太科园商会在大溪港湿地公园开展金秋徒步主题活动。

大溪港湿地公园位于新吴区太湖沿线,拥有市内最长的13公里彩色健身步道,是太科园(新安街道)的“生态名片”。本次徒步活动在这里开展,环湖竞走,可以尽情地呼吸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将生态美景尽收眼底。

太科园商会会长朱一军为本次活动致辞,他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给各位商会会员带来不一样的收获,也希望商会会员们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商会友,凝心聚力。随着一声鸣枪,徒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5公里,内设“重走长征路模拟挑战”两处打卡点,通过破冰分组,商会企业成员们被分为四组开启挑战。伴着凉爽的轻风,成员们一路在秋的气息包裹下,感受着大溪港的生态“颜值”,偶尔停下合影留念。游戏环节,团队间相互打气“血战湘江”,团结协作“飞夺泸定桥”,最终在终点处“胜利会师”。

太科园商会自成立以来,以“团结、服务、创新、发展”为工作方针,肩负着推动辖区工商业诚信经营、活力竞争、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坚持发挥商会桥梁纽带的作用,积极推进会员企业间信息互通、资源互享。此次金秋徒步活动是太科园商会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团建活动,在今后的发展以及服务企业的过程中,太科园商会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作用,勇担社会责任,通过传播积极向上的商会文化,打好“四好”商会建设工作基底,吸引更多的园区企业加入太科园商会这个“大家庭”。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