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实落地
2022-11-04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无锡市新吴区新安街道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想对党说”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全体党员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活动中,党员们将铿锵有力的誓言和掷地有声的承诺化作了一句句热忱的心里话。退休党员老张,党龄27年:“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想对党说:虽然我已经退休,但我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一直没变,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在职党员小刘,党龄10年:“我要带动身边年轻党员,切实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永远跟党走’的忠诚信念”。退休教师老吴,党龄26年:“作为一名退休教师,我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做党的忠诚战士”。活动最后,党员们共同将心里话写在明信片上,张贴在留言墙上,把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对社区未来建设的无限期许,以最隽永的方式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信念,进一步帮助社区党员队伍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对于党员们对社区提出的建议,新安花苑第三社区将梳理核实后链接相关责任单位推进实施,以硬核的行动回应居民党员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下来,社区将继续抓实党的建设,创新活动形式,汇聚党员力量,为助推社区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盾。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