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博洋:朱易非常努力,希望她能展现最好的自己
2022-02-06 18:10:00  来源:新华社  
1
听新闻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记者王春燕、张寒、乐文婉)虽然在6日上午进行的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女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中,中国选手朱易表现不佳,但未影响中国队首次闯入冬奥会花滑团体赛自由滑比赛。男单“一哥”金博洋表示,非常理解朱易承受的巨大压力,他希望这个队中训练最努力的女孩子能够及时调整、排解压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团体赛女子短节目比赛当日上午举行,这也决定着中国队能否进入团体赛自由滑比赛以及11点50分开始的团体赛男子单人自由滑参赛名单,因此金博洋也一直关注着女单短节目比赛。

“我就做好准备,进了自由滑,就参赛;没进,就去参加下午的训练。结果,我们第一次进了团体赛的自由滑,也算突破了历史吧。”金博洋说。

对于朱易在比赛中出现的失误,金博洋颇有些感同身受,“其实她的压力非常大,第一次参加冬奥会就赶上在家门口举行,压力会更大。像我们之前参加过一届,会去排解这种主场压力”。

“朱易一直都非常努力。她在之前的测试赛也表现得非常好,一共五场测试赛,很大的强度。”金博洋说。

“我们大家都会安慰她,希望她能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发挥出训练水平,在之后的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金博洋说。

标签:
责编:孟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