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首届“金流量”大赛正式启动
2020-05-11 17: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1日讯 (记者 罗鹏)作为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江苏省科普公益作品大赛”的配套赛事,首届“金流量”大赛于近日正式启动。

“金流量”大赛将致力于发掘极具成长性的流量人才,为各相关垂直领域选拔适应当下传播形态的泛主持类传播力人才。

据悉,首届“金流量”大赛由江苏省科教电影电视协会主办,《播表》产学研联合体承办,并得到江苏省科学传播中心的大力支持,面向全国各大院校在校大学生(含大专)开赛,由学校组队参加。

《播表》产学研联合体定位于结合视听传媒变革、围绕人才培养使用的播音表演前沿发声,是面向全国所有开设播音、表演专业院校的开放窗口,致力于打造播音表演的“实践型”专业建设展示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和生源素质提升平台。

通过促进院校学科建设发展的展示交流和走出去,赛事不仅加强院校间教学实践的沟通交流,推进产学研融合,同时也让外界更真实地了解播音、表演专业,及其发展方向与动态。

标签:播音;产学研;江苏省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