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选拔赛火热进行中
2020-07-01 14: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讯 (记者 罗鹏)记者今天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创响江苏”创业创新大赛镇江市初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专项赛,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创新群体均可报名参赛,市初赛重点突出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领域,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旨在搭建众扶平台,引导集聚政府、市场和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大力促进科技创新,切实增强微观主体活力,不断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服务和推动镇江市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赛事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镇江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多渠道、广覆盖的宣传,在该市创业圈引起了广泛关注,掀起了踊跃报名的热潮。截至6月15日报名结束,经过资格预审,共有66个创业团队和项目符合参赛条件报名成功,其中主体赛报名项目63个(创业组33个、创意组30个项目),专项赛报名项目3个。这些项目不仅涵盖了餐饮、教育、农业、旅游业和服装业等传统创业领域,还涉及广告传媒、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高新技术领域。目前正在对参赛项目进行市级初评,结果将在镇江人社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据了解,7月中下旬将举办市初赛项目路演,选手将通过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角逐主体赛创业组、创新组前三名,并由专家评委推选出专项赛第一名,最高可获5000元的奖金支持。对主体赛创业组、创新组的前二名项目及专项赛的第一名项目,推荐参加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选拨赛。

市初赛结束后,还将持续对参赛项目在政策扶持、园区入驻、投融资对接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为创业项目战略提升、创业者互助成长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标签:创业;创新大赛;江苏省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