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乡村精品展销洽谈会举行 51家企业近200种产品参展
2020-11-17 20: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17日,由南京市工商联、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南京银都奥美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万企联万村 万品惠万家”南京市乡村精品展销洽谈会在南京举办。

活动旨在贯彻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部署,发挥工商联组织优势,适应新发展格局,促进城乡资源要素对接,切实帮助民营企业在“万联万行动”中开拓市场空间、搭建销售平台、打造“一村一品”提供解决方案,为全市“万企联万村”行动营造宣传氛围,提升社会公众知晓度。

活动共邀请了参与全市“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的卫岗乳业、今世缘酒业等51家企业参展,产品种类近200种,吸引了市工商联所属商会、企业家代表等近500人参加采购洽谈活动。

本次活动是南京市工商联牵头,全省工商联系统首开先河,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共同举办“万企联万村”行动产品专场展销洽谈会,主要呈现出了五大亮点:一是企业精。本次展会所有参展企业均为全市“万企联万村”行动参与企业,由市、区工商联、农业农村局邀请的优秀企业。二是产品优。参展产品均经过筛选出展,每个产品都是代表着南京市“一村一品”的特色产品,是全市乡村精品的典范。三是服务好。市工商联对本次展销会的所有产品统一背书,并张贴统一标识。实现了所有参展产品可直击底价、直面厂商、直配供应。四是对接准。参与采购的企业为市、区工商联所属商会负责人、常执委、民营企业代表,实现了工商联系统之间的产销精准对接。五是渠道广。此次展会上启动了“万企联万村”行动销售平台,将实现“万企联万村”行动产品销售渠道的多样化、持续化、稳定化。 

活动现场参展企业纷纷逐一上台为产品宣讲代言。参展企业在展销会上还打起了擂台赛。擂台赛上,企业销售明星TOP10、热销产品TOP10也随着企业现场订单的增加在不断的滚动变化。据了解,活动当天共达成初步意向30359项,形成初步意向订单1088770元。苏宁控股集团、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也正式向全市“万企联万村”行动参与企业发出了邀请,将打通“万企联万村”行动产品销售渠道,为村企联建产品提供更加广泛的线上、线下销售服务。“万联万行动”产品销售平台作为一个开放平台,除了先期已经进驻的苏宁集团及南京广电猫猫以外,还将与其他各大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开展深入合作,为“万联万行动”的产品销售助力,为乡村振兴战略添彩。

标签:
责编:郭蓓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