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伊利联手江苏农垦打造华东最大奶源基地
2020-11-28 13: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1
听新闻

签约仪式现场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为落实国家及江苏省奶业振兴战略,实现资源优势互补,通过强强联合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11月26日,伊利集团与江苏农垦集团在南京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江苏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江苏农垦集团董事长魏红军出席仪式并发言。

作为全球乳业五强和亚洲乳业龙头,伊利一直积极响应和落实奶业振兴战略,加快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不断为奶业发展创造新价值、注入新活力,引领奶业高质量发展,加速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潘刚表示,江苏是伊利重要的战略布局区域,在苏州、南京等多地都有投资项目。这次伊利与江苏农垦携手,发挥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原料奶供应基地,将进一步推动江苏奶业振兴,助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江苏农垦积极响应奶业振兴战略,把发展奶业作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城乡居民高品质生活、建设高效农业和都市农业的重点工作来抓,奶牛存栏量扩大到近万头,生鲜乳年产量超过3万吨,成为华东地区重要的国有奶牛养殖基地。

此次伊利和江苏农垦签约,将联手打造华东地区最大的优质奶源基地,实现奶牛存栏10万头以上,更好地服务江苏及华东地区消费者。同时,该项目将充分发挥产业集群效应,有力拉动江苏种植业、养殖业、饲料加工、物流、包装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江苏奶业振兴及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据介绍,未来,伊利将加快奶产业集群建设,深入推进全球健康生态圈,助力奶业振兴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构建,加快“让世界共享健康”这一梦想的实现。(记者袁涛)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