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雪来袭 南京供电迅速响应保障用电无忧
2020-12-29 2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邹红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邹红 记者 罗鹏)今天,寒潮侵袭南京,大风雨雪天气使得全市用电量不断攀升。记者从南京市供电公司获悉,目前该公司已出动抢修人员546人次,车辆217车次,开展主网抢修3起,完成10项主网检修工作,巡视78条次输电线路、148条次配电线路以及63座变电站。

据了解,前期,为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国网南京供电公司实施了多项举措,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和用电负荷增长趋势,科学制定供电方案,及时消除设备隐患,提升电网供电能力,确保民生和公共事业安心用电。

12月29日,南京供电公司利用不停电作业机器人为南京胜利村小区新上一台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保障居民用电

为满足居民小区用电需求,12月29日上午,在南京胜利村小区,南京供电公司利用不停电作业机器人新上了一台400千伏安配电变压器,成功将胜利村小区部分居民的用电负荷转移到了这台新上配电变压器上,有效缓解了原有燕子矶农具厂配电变压器的重载情况。如此一来,胜利村居民在严寒天气里也能用上放心电、安心电。

在220千伏华科变电站,南京供电公司运维检修人员对增容的1号主变进行验收检查。该主变将于12月30日送电投运,投运后可保障周边1万多户居民以及企业用户的正常用电。

目前,南京电力供应平稳有序,电网运行安全可靠。

标签:供电公司;南京;配电变压器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