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奔赴梦想!2021江苏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江苏大学站活力开跑
2021-05-10 09:15:00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胡月 罗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讯(通讯员 胡月 记者 罗鹏)近日,2021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江苏大学站在该校举行。2600余名在校学生、教职工以及校友用活力传递健康、青春、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用足迹点燃校园激情,用脚步奔赴梦想。

江苏大学校长颜晓红在开幕辞中表示,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马拉松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堂内涵丰富的育人课程,其所蕴含的“生命在于运动”“坚持就是胜利”等人生哲理早已深入人心、融入文化,成为宝贵的教育资源。他鼓励师生发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以饱满的拼搏热情迎接江苏大学组建20周年暨办学119周年校庆。

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置16公里、8公里和健步江大三个组别,选手们跃动在校园赛道中,在奔跑中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的成绩将带入今年各站点高校的校园马拉松比赛中,与全省大学生跑者一决高下,最终向联赛总冠军发起冲击。

“在江苏大学求学的阶段是我人生中一段难忘而特别的经历,作为校友,我们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动向,为母校所取得的点滴进步倍感骄傲。今天,150余名校友和师生们一起畅跑在熟悉的校园,我们用奔跑为母校加油,为校庆助威!”校友代表郭兵说。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省体育局为支持单位,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为公益支持单位,由江苏大学、省体育产业集团、省学生体育协会、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

作为江苏省高校体育文化品牌赛事,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持续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反响热烈。经过几年的精心运营,大马联赛已发展为展现高校师生无限活力、学校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成为一场关于运动的青春盛会。

附比赛成绩——

8KM 男子组

第一名 E2041 熊涛 00:28:59

第二名 E2076 肖敏 00:30:51

第三名 E2102 夏启翔 00:31:03

8KM 女子组

第一名 E3017 王涛 00:38:31

第二名 E3007 耿宝桂 00:38:49

第三名 E3123 陈思宇 00:40:05

16KM 男子组

第一名 M0183 郑海江 01:02:24

第二名 M0177 苏欢 01:04:55

第三名 M0101 凌儒可 01:07:23

16KM 女子组

第一名 M1015 王春艳 01:20:39

第二名 M1014 孙晓怡 01:21:22

第三名 M1005 彭忠燕 01:24:40

标签:比赛成绩;江苏省;江苏大学
责编:罗鹏 袁涛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