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会议 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2021-09-01 17:0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王旭雁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8月31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系统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视频会议,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动员全省系统上下进一步强化“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为全省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厅长刘聪,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副厅长孔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聪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省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有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具体包括资源保护从严落实、空间布局持续优化、保障发展措施得力、节约集约成效显著、改革创新稳步落实、民生保障成效突出、基础建设全面加强。刘聪强调,“六个率先走在前列”与自然资源工作紧密相连、息息相关。要进一步建立全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认真落实资源高效利用制度,更大力度推进资源要素配置创新和赋能增效。加强自然资源整体保护,加强生态保护红线、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这“三条控制线”的严格管控,继续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格落实耕地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制度,加快建立健全自然保护地建设与管理体系,深化国土空间全域综合整治。持续推进自然资源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更加现代化。

刘聪要求,进一步打造亮点、展示形象,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提升能力、提振状态,推进事业发展争先进位走在前。要提升能力促发展,协作配合干事业,深督严考抓落实。

孔海燕在讲话中强调,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下阶段部署安排上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化研究落实举措,坚决主动担负起新的光荣使命,紧紧围绕“六个率先走在前列”,立足本职、逐条对照,细化举措、精准发力,做到“六聚焦六深化六服务”,为“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作出自然资源贡献。

江苏省自然资源系统年初确定的22项80条重点任务全部实现“双过半”,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孔海燕要求,要对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和“马上办”的作风,持续做好八个方面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既定目标。(记者袁涛 通讯员王旭雁)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