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在宁举行
2021-09-15 19: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暨第十届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决赛在南京邮电大学举行。

本次赛事参赛团队通过线上路演的方式进行角逐。产业命题赛道决赛最终评选出省赛一等奖17个、二等奖23个、三等奖25个。据悉,为保障赛事公开公平公正,本次赛事邀请的评委全部来自投资界或企业界,评审均通过“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管理平台”进行,实现了全程云路演、云答辩、云打分,线上自动统分、成绩实时公布,打通了选手线上路演、与评委在线交流的高速通道,打造智慧办赛新模式。

产业命题赛道开赛以来,我省青年学子广泛参与,共有82所高校708个项目4374人次报名参赛,涉及58个企业152个命题。经各高校初赛(校赛)推荐,省级复赛网评,16所高校(其中高职院校2所)的36个项目晋级决赛,这些项目代表着我省产业命题赛道项目的最高水平,展示出我省高水平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和人才培养质量。

产业命题赛道是今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新增设的赛道,聚焦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新兴产业方向,倡导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主要面向新工科、新农科、新文科、新医科对应行业产业领域,通过企业命题来实现创新创业真题训练,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锻炼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举办七届,已成为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也成为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重要的平台。(尤萱)

标签:创新创业;命题;江苏省
责编:罗鹏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