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梅村:点滴入手,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2021-12-12 22: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无锡市新吴区梅村街道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从点滴入手,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根据小区业主反映,在辖区内吴泰社区香格梅里小区楼顶,部分居民利用泡沫箱、废弃铁桶种植绿植、蔬菜,也有部分居民在楼顶堆放杂物,将公共场地变成了私人“菜地”、私人“仓库”。附近居民说道:“土块撒得到处都是,一到下雨天泥土混合杂物很容易堵塞排水口,严重影响生活。”部分住户十分烦恼,希望社区能够改善这一情况。

吴泰社区收到业主反映后,经实地考察,多次走访,摸清种植户,然后到居民家中进行耐心细致地劝导,在取得居民的同意后,对种绿植、蔬菜的泡沫箱进行集中搬离,并细致清扫了顶楼露天区域。此次整治行动共清理楼顶垃圾杂物15车,有效改善了楼顶的环境卫生状况。

梅村街道将秉持“以百姓心为己心”,立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服务于民、造福于民。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