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世界地球日,江苏自然资源系统端出“科普大餐”
2022-04-19 1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袁涛 姜耀宇 王旭雁  
1
听新闻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围绕今年地球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围绕宣传自然资源国情省情、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意识、普及地球科学技术知识等,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纪念活动,端出了一份“科普大餐”。

地球日主题宣传周期间,省自然资源厅将采取在线直播科普讲座的形式,开展包括《双碳治理与国土空间规划创新》、《火山喷发:生物大灭绝的元凶》、《传奇地球:来自石头的述说》以及《海洋如何影响气候变化》等一系列地球日主题讲座,并将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以地球科学、自然资源保护等为主要内容的科普知识有奖问答,提高社会公众参与度,普及地球知识。(记者袁涛 通讯员姜耀宇 王旭雁)

标签:
责编:袁中江 袁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