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7-10 10: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0年是“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举办的第8个年头。6月25日起,国联人寿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活动主题,全面启动2020年公众宣传日工作,组织各级机构积极投身到“一起增强免疫力 动7来8”短视频拍摄,“7.8保险扶贫健康操”和“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中来。进一步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感和寿险企业的使命感,凝聚“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美好共识。

健康短视频 传播正能量

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形式新颖,通过当下流行的短视频、话题传播、挑战赛等方式,运用新媒体借助网络进行裂变传播。

国联人寿组织全辖各机构内外勤员工参与“一起增强免疫力 动7来8”短视频拍摄,记录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展示认真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传播保险与健康的关系,保险知识普及等相关内容。国联人寿总公司、江苏分公司两则短视频入选中保协“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打榜赛,总公司视频同时获得第四轮打榜赛冠军,展现了国联人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同时诠释保险价值、展示大爱情怀。

运动捐步数 助脱贫攻坚

活动期间,国联人寿还积极发动全省内外勤员工和客户积极参与“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用实际行动将扶贫进行到底。

自6月25日“7.8保险扶贫健康操”小程序上线开始,跑步、健步走、羽毛球、瑜伽、健身操等健身方式成了国联人生活的一部分。每人每天完成捐赠7800步,所捐步数生成对应贫困地区的扶贫项目,通过运动助力脱贫攻坚,健康生活的同时也获得助人的快乐。

线上 “五进入” 创新化传播

结合当前抗击疫情的实际情况,国联人寿在线下“保险五进入”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线上活动。根据中保协活动总体方案要求,公司以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充分运用网络平台开展“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

7月8日下午,国联人寿首次通过抖音,以“发现保险”为主题进行了一场“保险的意义与功用”主题宣传教育直播。直播中,主播积极推广国联人寿“微信口袋服务”、“多媒体营销服务平台”以及人脸识别、电子签名等服务,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科技,为客户提供智慧服务新体验。

作为一家立足无锡的保险法人公司,国联人寿未来将继续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宣传推广保险理念,不断提高全民风险意识,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