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垦米业“中国好粮油”,为健康中国加油!
2021-03-03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一年新一季大米已经上市了,为了让更多市民品尝到苏垦新鲜、好吃、健康的好大米,3月4日苏垦米业将在南京紫金1912广场举办“中国好粮油”为健康中国加油社区活动,届时将有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免费的便民服务、让利的丰厚产品,欢迎广大社区居民踊跃参与活动。

据介绍,江苏省农垦米业有限公司创立的“苏垦”牌大米,柔糯香甜,彰显出南方大米的典范。该公司始终秉持“好大米是种出来的”,依托百万亩自有基地、全产业链一体化经营、绿色生态自然禀赋、全程质量追溯企业优势,赋予苏垦大米“绿色、安全、优质、健康”的品质。打造了一个对得起百姓,对得起良心的绿色安全食品,满足了市场上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赢得社会各界的信赖与厚爱。

本次活动是企业与社区居民联动,将居民的基本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切实的为居民提供服务、让居民享受到是实实在在的实惠。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