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的斯家用电梯启用南京首个数字化体验中心
2021-04-23 15: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由江苏芯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南京大学智能制造协会特别支持的“Otis Electric家用电梯数字化体验中心启动仪式暨企业数字化路径高峰论坛”在宁召开。论坛期间,与会嘉宾共同为奥的斯家用电梯在南京的首个数字化体验中心揭牌。

记者了解到,奥的斯机电作为电梯专业品牌,多年来为用户提供高标准的产品、服务和体验。eHome爱家系列电梯是奥的斯机电历经多年研发的家用电梯,该产品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在空间、安全性、便捷性方面实现了突破,能满足不同年龄层的一家人的需求。eHome搭载智能芯脑系统,可实现门禁联动、紧急救援等功能,能全面保护个人隐私。

为提升eHome数字化水平,去年12月,奥的斯机电与江苏芯链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在杭州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推进奥的斯机电eHome家用梯在全国的数字化布局。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奥的斯机电eHome家用梯区块链分销、智能芯脑服务、维保VIP服务标准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调动和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拓展市场。

芯链数字总经理孙洪流告诉记者,芯链是一家以创新为驱动力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在区块链、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方便具有丰富的业务运营和行业经验。与奥的斯合作后,芯链数字化平台通过家用电梯销售和服务的综合数据,为奥的斯提供了整体的区块链分销解决方案,包括“芯链电梯线上交易平台”、“芯链服务通”和“芯脑电梯管家”,让新一代数字化家用电梯成为更安全、更隐私、更智能、更便捷的家居环境。未来,双方将进行数字化实践探索,共同构建一个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价值为导向、以数据为驱动”的数字化运营体系。

标签:
责编:罗鹏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