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六一,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守护孩子一生的礼物
2021-06-01 09: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后疫情时代,儿童的健康是父母关注的重点。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泰康人寿“爱家之约”保险产品计划特别推出多款少儿版保险产品,关爱儿童健康成长,为儿童一生健康和财富保驾护航。

爱家之约(健康版)主险泰康乐享健康2021(少儿版)重大疾病保险,专为18岁以下客户设计,是泰康人寿推出的公司首款少儿专属终身重疾险。覆盖40种轻症、20种中症、120种重疾,同时赔付次数增多,重疾多次赔付,最多可赔付5次,轻症不分组赔付6次,中症赔付1次,让孩子一生健康无忧。享有轻症、中症、重疾豁免权,轻症、中症、重疾首次赔付后,豁免未交保费,保障继续有效。孩子30岁之前患重疾,还额外给付1次50%基本保额关爱金,用更多的爱陪伴孩子成长。

爱家之约(财富版)主险泰康智赢人生2020(少儿版)年金保险(分红型)(分红收益取决于公司实际经营情况,是不确定的),为孩子提前锁定一生的现金流,且在孩子教育、成家等阶段给付更高,为孩子未来的人生规划提供更加充足的经济支持。从第6年开始领取,年年领取生存类保险金到105岁。18~21岁每年给付专属教育金(投保年龄≤10岁),30岁时给付1笔高额的成家立业金。首创投保人意外关爱保险金,若投保人因意外高残/身故,不仅豁免后续保费,而且额外给付关爱金至孩子30岁,让父母的爱不缺席。

2021年泰康人寿爱家之约全新升级,真正实现“一张保单保全家”。为孩子购买主险的同时,父母还可以按需配置《泰康附加医佳保医疗保险(费率可调)》、《泰康附加医佳保恶性肿瘤医疗保险(费率可调)》等9款附加险,解决全家医疗费用问题,以高性价比的方式保障家庭健康财富。

同时全家共享“泰家医”家庭医生服务计划,打通线上线下,整合医生和医院资源,融合保单支付功能,提供全天候、全流程的“家庭医生”服务。保单持有人专享重疾绿通服务,涵盖全程专家门诊、全程专家病房、全程专家康复、住院护工协助服务,贯穿诊前、诊中、诊后全诊疗流程。以上服务一键即可与医生视频“面对面”交流,由医生协助完成,健康时守护健康,小病时便捷诊疗,大病时重疾绿通,全方位守护全家健康。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