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强化“理论+实操”培训 江苏智邦筑牢安全防护墙
2021-06-03 13: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全面提升安保队伍的业务素质,有效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切实保障服务单位的安全,5月28日,江苏智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全员安保培训,重点针对消防安全理论讲解、安保器材实操演练等方面开展实战应急培训,提高安保意识,筑牢安全防护墙。

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涵盖安保工作的各个方面,并将理论讲解与线下实地授课相结合,覆盖消防安全、地铁安检检查实操、辖区巡逻等多种培训类型,重点在于提升安保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型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理方式和能力,全面提升安保人员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长期以来,江苏智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安部门实行联动,共同为社活会各界提供人防、技防、随身护卫、安检、大型活动安全、劳务派遣等服务,承担安全设计、安全咨询、安全技术培训、安全风险评估、活动安全策划实施等全项工作,主要承接党政机关、社会团体、金融机构、厂矿企业、宾馆饭店、物业小区、大型购物中心、文体娱乐场所、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各种临时活动的安全护卫及人防、技防、犬防相结合的保安服务,并提供物业常驻保安和停车管理服务。

自成立伊始,江苏智邦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客户安全为已任,按照: “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的自我要求,坚持“信息化、智能化、专业化”的发展理念,立志创办百姓身边最信任的安保企业。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