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1-07-09 2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普及保险知识,传播保险文化,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围绕“不忘初心,守护美好”年度活动主题,启动了2021年丰富多彩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展风采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发挥创意,线上线下联动,广泛参与“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大赛活动,用真挚的心意和嘹亮的歌声,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爱,唱响保险人“不忘初心,守护美好”的信心与决心。

泰康员工借助“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抖音、微信视频号官方帐号,围绕年度活动主题“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以“唱支心歌给党听”这一话题拍摄制作相关短视频。《我和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伙伴们声情并茂的演绎出来,大家用歌声追忆红色历史,用一个个鲜活的视频作品,动情地抒发着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百年奋斗,星火燎原,活动充分展现泰康人不忘爱国初心、牢记国家使命的态度,以活跃的精神面貌共庆建党百年。

开展“五”进入活动,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服务方面,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金融保险知识普及工作融合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种活动中。泰康伙伴通过搭设咨询展台、电子屏展播宣传图片、派发宣传单页等多种方式,积极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致力于提高群众保险意识和风险意识,防范非法集资,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此外,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各机构撰写相关稿件,积极参与征文活动。一件件“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典型案例跃然纸上,生动真实,体现泰康人专业、负责的服务意识。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通过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组织图片展、组织沙龙培训等,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通过各类形式的活动,普及健康、保险知识,传达保险理念,塑造保险业良好形象。

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江苏分公司将在监管部门和总公司的指导支持下,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工作,践行企业责任,让保险成为人们生活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让生活更加美好。

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泰康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此次7.8保险宣传日的活动中积极传递行业正能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未来,泰康人寿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提升公众保险意识,为金融稳定、为保险事业发展贡献泰康力量。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