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风筝线上云API及KITEBEAM PE私有部署版本正式发布
2022-03-22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再次升级大疆上云API助力行业增长

大疆行业应用以“无人机+”的理念不断革新、开放技术,与合作伙伴、开发者共同将无人机应用引入工作流中,助力实现产业生态智能化升级。面向开发者,大疆行业应用开放了“技术、平台、生态”三大核心能力,助力深化无人机行业应用。

大翼航空作为全球泛低空智联网系统的先导者,大疆行业生态应用重要合作伙伴,在大疆行业DJI经纬M30系列内测前期受邀参与本次新品的软件系统对接开发工作。

依托于大疆上云API助力,M30系列无人机可直接接入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实现无人机设备信息、视频直播、照片数据等信息的回传。

同时,风筝线系统也通过上云API接入了DJI Dock—大疆无人机自动机场,在风筝线系统可以远程对自动机场进行管理、任务规划和数据回传。

基于上云API技术,在DJI Pilot 2中登录风筝线云服务,可将Pilot中的直播、地图元素、态势感知、媒体库、航线库功能与风筝线系统打通,提升各类应用场景下信息沟通效率,便捷调用丰富的数据成果,从而使信息研判更加高效,决策更加科学。

DJI PILOT 2 登录风筝线系统使用界面

面面俱到风筝线私有部署版发布

大翼航空始终以用户为中心,深研各类无人机行业应用中的业务形态。目前,风筝线系统用户量已突破5000名,代理商已覆盖全国20余省份,用户遍布应急消防、安防、生态环境、水利应用和电力/油气巡检、城管、海事等领域。

在和政企客户的多次需求沟通中,大翼航空意识到随着国家对于软件信息系统的重视和信息安全要求的提高,通用的、功能固定的公有云系统已经无法满足政企客户多样的部署要求和根据不同业务线而新增功能的需求。与各类客户不断交流后,大翼航空启动了私有部署项目的研发。

经过十余套省、市和国家级无人机管理平台的私有部署项目落地,风筝线KITEBEAM PE版本在江苏、安徽防汛、河南水灾、长江大保护和多地疫情防控等事件中体现了巨大的社会价值。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开发和验证,风筝线KITEBEAM PE私有部署版本将于今日正式发布。

我们提供私有云、私有部署、混合部署等多种系统定制部署方案,再复杂的部署环境都可找到对策。大翼航空也将建立标准的私有部署流程、运维规范及信息安全规范,我们为每一位行业客户配备专属的系统咨询顾问,结合遍布全国二十余家风筝线代理商提供的面对面本地化服务,彻底解决无人机软硬件产品难以集成实施的问题。

风筝线 KITEBEAMPE私有部署流程图

大翼航空的风筝线无人机云管理系统经过6年的迭代演化,结合众多行业业务需求和对不同应用场景的深刻理解,已经上线面向中小企业客户的风筝线KITEBEAM LE版本和风筝线标准版无人机管理应用平台。

再加上本次发布的专门为应急消防、安防、生态环境、水利应用和电力/油气巡检行业开发的风筝线KITEBEAM PE私有部署版无人机管理系统,丰富的无人机软件系统产品线将为无人机行业应用提供全场景解决方案,开启智能空间新时代。

标签:
责编:薛澄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