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土巴兔“兔友观光团” 带用户一起串门学装修
2022-03-25 16:34:00  
1
听新闻

3月19日晚8点,网友“rain”通过直播方式带广大粉丝参观了自己的家,围绕如何避免签约增项、怎么选装修公司、如何选材料等问题,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为大家讲述了自己装修后的心得体会,并重点介绍了自己在空间极限收纳方面的经验。

今年3月中旬以来,土巴兔全新打造“兔友观光团”直播分享栏目,嘉宾全部为平台上的真实业主,通过真实业主的分享,实际感受装修后的效果,避免装修路上少走弯路,跟着真实业主学习装修。

按照规划,栏目每周推出一期,目前可通过企业微信群观看直播及回放,近期,还将在土巴兔装修APP页面上线“兔友观光团”专题,便于大家及时了解直播相关信息。

真实用户分享,直播传授装修神操作

通过厨房改卧室、阳台变厨房,rain将深圳一套85平方米房屋爆改出四房两厅两卫,让三代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居住空间。

当天的直播间,rain为网友展示了自己的装修成果,还把极限收纳等神操作乐于分享。而这样的直播分享,已经举办两期。

与rain的爆改截然相反,第一期直播业主是家住济南的业主“王小彬和二傻”,采取全屋定制的方式,将100平方米的四居房改成了黑白灰简约现代两居室。

没有和父母同住的顾虑,“王小彬和二傻”的操作充分展现了年轻人追求的空间感,开放式厨房、吧台、一门到顶的满墙衣柜、影视墙等年轻人喜欢的风格通通配齐。

“兔友观光团”的主播全部是来自于土巴兔平台的真实装修业主,他们除了在直播中分享自己的装修经验外,还实时与观看直播的网友进行互动,解答装修中的各式难题。

“装修前参考了不少装修案例,在土巴兔APP上浏览了很多业主的装修日记,但还是被直播惊艳到了。”对于这种全新的直播分享形式,网友们都给与了一致好评。毫无疑问,360°无死角的讲解方式,及真实可信任的内容,可以为装修小白提供重要的借鉴和参考价值。

据介绍,第三期直播时间定于3月26日晚8点,将围绕设计师在装修过程中的重要性、如何选对设计师,以及业主纯实木地板连环大翻车等展开。

目前可通过企业微信群观看直播及回放,未来,还将在土巴兔装修APP页面上线“兔友观光团”专题,便于大家及时了解直播相关信息。

用户直通平台,为“小白”打造装修秘笈

说到装修,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费时费力又费钱”。对于大部分消费者而言,装修更是一门技术活。

“兔友观光团”就是土巴兔以平台装修日记为基础,首次采用真实用户直播的创新形式,将装修日记视频直播化,全力打造的全新活动IP,旨在让优质创作者通过直播分享的形式让装修小白,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一起串门学装修,帮助更多业主为装修做决策。

可以说,用户越来越需要真实且全面的信息帮助自身进行合理的决策,而土巴兔通过多元化的内容分类及精细化的产品服务,真正做到了家装信息的透明化,同时也将家装产业链条上的服务串联起来,为用户打造了一个家装家居的消费闭环。

作为依靠优质家装内容起家的平台,土巴兔在家装内容领域已深耕十余年,已经构建了“内容+口碑+保障”的平台服务模式。在用户关注的内容方面,土巴兔汇聚了海量的装修效果图、数百万篇装修日记、问答和真实业主装修案例。

口碑作为用户最为关注的一点,在其选择装修公司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为此,土巴兔打造了基于真实交易的口碑评价体系,让用户主动给装修公司评价、打分。这些评价将作为企业口碑沉淀下来,一方面可以让其他业主做装修决策时有例可循,另一方面,也可以倒逼装修公司注重用户口碑,提升施工质量,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当然在口碑之外,保障同样是用户关注的焦点。土巴兔于2012年在业内创新推出“装修保”,为用户提供装修资金托管及节点验收支付等服务。

2020年11月,土巴兔又将“装修保”全面升。资金、质量、保险、检验等聚合到一起,全新涵盖了先装修后支付、第三方质检、正品材料、在线预算审核、陪同签约和新房验收等服务措施,将“保障”贯穿于装修全部环节。

希望在未来,土巴兔可以带给更多用户真实的效果呈现,让用户在土巴兔学习装修,接受放心的装修服务,并完成自己家的装修,实现让家健康舒适充满爱的企业使命。

标签:
责编:芦艳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