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E心抗疫 “疫”路同行
海安互联网行业组织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2022-04-06 10:05:00  来源:江南时报  作者:许霞 申超  
1
听新闻

“志愿之城,抗疫有我!”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海安市广大青年志愿者冲锋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群众生命安全。

为助力疫情防控,传递关爱与支持,4月2日下午,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程卫国,团市委书记姜朔昶,海安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郜凤、景圣红,海安市青年互联网联盟会长薛忠彬以及网络文化协会成员代表一行前往星海社区、曲塘高速卡口、海安南高速口、海安高速口等战“疫”一线看望慰问志愿者,为他们送去了540箱价值人民币3万余元的姚氏水果。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青年志愿者们坚守在防疫工作岗位,对过境车辆驾驶员进行体温测量,查验健康码及核酸报告,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他们对互联网行业带来的温暖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负使命,继续发挥志愿力量,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青年志愿者、团市委副书记张亦凡感慨说:“行奉献精神,扬青春之气!疫情的严峻形势,需要有人把住海安的‘大门’,做好安全的‘守卫’,熬过中午的暴晒,抵过凌晨的湿冷,让青春在‘疫’线闪光,让肩膀扛起责任与担当!”

标签:
责编:费念渠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