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伊利的青年人,热忱担当守护国人健康
2022-05-05 1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如今,青年消费主体异军突起,这股消费力量代表我国消费市场充满活力、丰富多元的一面,展现出我国经济发展的广阔空间。而在供给侧,青年生力军作用更加彰显,时代新业绩不断被他们创造着。

2022年的“五四”青年节之际,适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作为曾经的“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伊利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潘刚就如何与新时代青年共同成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青年是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当代中国青年不惧风浪,感应时代脉搏,继续以卓越追求加速时代进步,以创新活力助推社会发展,以多元个性促进文化包容。伊利将与新时代青年并肩奔跑,共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在伊利,员工的平均年龄不到30岁,他们是伊利一路成长为全球乳业五强、开创亚洲乳业“后千亿”时代的闪耀光芒。伊利的青年人把对卓越的追求,贯穿于对品质的坚守之中。在“伊利即品质”这一企业信条的指引下,他们像为自己的家人生产产品一样,以100%的用心,为消费者带来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在伊利的质检室,有很多90后、00后的质检员,他们穿着朴素无华的工装,日复一日地操作着繁复的仪器,在平凡又关键的工作中奉献青春的年华,守护消费者的健康。

伊利的青年人把青春的激情,寄寓于对创新的不断探求。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一代代年轻的科研人员扎进实验室,耐下心来,以青春的汗水浇灌出累累的创新硕果。2007年,为了解决消费者中普遍存在的乳糖不耐受难题,正值青春的巴根纳刻苦攻关,引领团队历时四年时间,推出了舒化无乳糖牛奶,解决了90%亚洲人喝牛奶肠胃不舒服的难题。叶文慧是伊利集团奶粉技术研发部母婴营养研究人员。当年,为中国宝宝提供更高品质的营养供给,伊利在业内率先开展了中国母乳研究。年轻的叶文慧为采集母乳样本,常常奔波于不同城市的医院,为母乳研究做着“拓荒”的工作。在她和同事们的努力下,伊利建成中国首个母乳研究数据库,坚持母乳研究20年,破解了一个个技术难题,开发了“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80后的孙超是伊利液态奶事业部产品研发经理,为了给国人提供更优质的植物蛋白营养,他和年轻的团队成员共同努力,反复试错,历时三年,攻克44道工序难题,推出富含植物蛋白营养的“植选豆乳”新品,深受年轻一代消费者喜爱。创新,不仅让伊利青年人不断释放激情和能量,更为消费者持续创造健康价值。

一直以来,伊利还致力于构建包容、多元、开放的企业文化环境,让充满活力的伊利青年人,在不同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特长,展现自己的担当,实现员工价值领先。特别是在助力青年人的成长方面,伊利加大对年轻人的才培养力度,在尊重青年人多元个性特点的同时,于各领域开展多维度、差异化的新员工培训项目。与此同时,伊利还选用行业内顶尖的培训资源,为具备较高潜力的青年员工提供丰富的历练机会。在这种氛围中,伊利青年人各展其能,活跃在各个岗位,不断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行业顶尖专家、国际化管理人才……他们与企业发展共同成长,不断创造着价值。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代追求卓越、不断创新、多元发展的伊利青年,是伊利发展历程中无可取代的蓬勃力量。他们也将推动伊利向着“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宏伟愿景砥砺前行,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享受健康美好的生活。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