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伊利闪耀2022中国品牌日 蝉联消费者喜爱品牌百强榜
2022-05-10 1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伊利、安慕希、金典年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金领冠、优酸乳年销售收入100亿元以上,舒化、畅轻、巧乐兹等10个子品牌年销售收入10亿元以上……伊利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5月10日,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伊利作为乳业龙头受邀入驻云上品牌展馆,并凭借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入选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TOP100”,展现了中国乳业第一品牌的强劲实力。

在健康食品领域,品质是品牌建设的基石。多年来,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视品质如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产品,持续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以绝对的实力在各大权威品牌榜单上稳居行业第一。在荷兰合作银行发布“2021年全球乳业20强”榜单上,伊利蝉联全球乳业五强,连续8年位居亚洲乳业第一;在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1年全球最具价值乳品品牌10强”榜单上,伊利蝉联全球最有价值的乳品品牌;在凯度消费者指数发布的《2021亚洲品牌足迹报告》中,伊利凭借92.2%的品牌渗透率、近13亿的消费者触及数,连续6年成为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伊利在坚守品质的同时,在产品创新上同样不遗余力。一直以来,对新潮流、新理念的精准洞悉,以及对高品质的执着追求,让伊利成为健康和品质的代名词,爆款产品层出不穷。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营养和美味口感的新体验,伊利通过洞察消费者对营养、健康、场景等多元需求,成功研制出常温酸奶超级品牌安慕希,广受市场欢迎,上市短短7年便一举突破200亿元销售大关,并通过持续不断的创新,相继打造了高脚杯的勺吃酸奶、AMX无蔗糖系列等特色产品,让酸奶“老传统”迸发了“新时尚”。

而为了让消费者喝到更营养、更健康的牛奶,伊利紧跟消费者需求,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成功研制出伊利金典,填补了我国有机乳品市场的空白,并通过持续研发率先升级优质乳蛋白含量至3.8g/100ml,还填补了“零碳牛奶”的空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牛奶滋养,成为继伊利、安慕希后第3个年销售收入超过200亿元的品牌。

此外,伊利旗下还拥有金领冠、优酸乳两大年销售收入100亿级品牌,有10个子品牌年销售收入在10亿元以上。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为了让妈妈们放心,伊利对品质和创新的追求堪称苛刻。伊利金领冠通过甄选黄金奶源带上高品质奶源,以及“全过程溯源”,让宝宝入口的每一滴奶都是看得见的最高品质。正因如此,金领冠成为我国首批符合奶粉“新国标”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2021年,金领冠销售额已经突破百亿,增速稳居行业第一。

正是伊利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重品质、促创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也为伊利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上月底,伊利发布了最新财报,在充满挑战的2021年,伊利实现营业总收入1105.95亿元,成为亚洲首个跨千亿乳企,“一超多强”新格局正式确立。同时,2022年一季度营业总收入达310.47亿元,净利润35.08亿元,再创历史新高,实现亚洲乳业的新突破。

中国品牌日,世界看中国!站在“后千亿时代”新起点上,伊利将以粉丝追星的心态重新出发,以高品质的健康产品和服务,满足全年龄段、各圈层、各场景消费者的需求,以加速实现“消费者价值领先”目标,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