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联人寿如意至尊保重大疾病保险精彩上市
2022-05-11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城乡居民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健康问题受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明确了到2030年,中国人均寿命要达到79岁、癌症5年生存率提高15%到达46.6%等健康发展目标。

根据统计,“十三五”期间,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从76.3岁提高到77.3岁,癌症5年生存率已经提升至40.5%,规划目标正一步步实现,这除了得益于国家健康保障体系的不断完善,更重要的是医疗技术的不断进步。然而,一些重大疾病的特定治疗手段或药物费用往往费用不菲,居民基础医保不足以支撑其治疗的高昂费用,所以通过商业保险补充医保的不足是目前很多家庭的选择。

重疾险,拯救人的生理生命和家庭的经济生命

重大疾病保险以被保险人患保险合同约定的特定重大疾病为给付条件,最大的特点就是弥补罹患重疾带来的直接治疗费用和失能造成的间接经济损失,给付方式通常为定额给付而不是报销给付,更能给人们带来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保障。

“如意至尊保”,一款有温度、更实惠、可定制的重疾保障!

国联人寿最新推出的 “如意至尊保重大疾病保险”(以下简称“如意至尊保”)特点鲜明,保障全面,创新性地提出了“可定制”的概念,其具有以下特点:

第一、保障齐全,全面守护。如意至尊保保障47种轻症、30种中症、121种重症,总计198种重疾,包含人身各阶段发病率较高的疾病病种。另外涵盖特定肿瘤切除术、二次“恶性肿瘤-重度”新发、持续、复发、转移赔付,让守护变得更加全面。

第二、可选丰富,如意添加。涵盖轻症、中症、疾病关爱金、全周期特定疾病、二次“恶性肿瘤-重度”、特定肿瘤切除术,可根据自身需求和财务情况,添加心仪的可选责任,丰俭由人,32种组合总有一款适合您。

第三、至尊保障,更胜一筹。针对不同性别及人生各阶段高发特定重疾,跨越生命三大周期,至尊保障,额外赔付;首次重疾累计最高赔付基本保额200%(重疾保险金+全周期保险金+疾病关爱金),首次中症最高80%基本保额(中症保险金+疾病关爱金),首次轻症最高45%基本保额(轻症保险金+疾病关爱金),实力关爱,更胜一筹。

第四、大额赔付,立体防御。累计最高赔付基本保额的555%,重疾累计最高300%基本保额(重疾保险金+二次恶性肿瘤-重度+全周期特定疾病+疾病关爱),中症累计最高130%基本保额(中症保险金+疾病关爱金),轻症累计最高105%基本保额(轻症保险金+疾病关爱金),特定肿瘤切除术最高赔付20%基本保额,享至终身;另外轻症、中症、重疾全豁免,暖心呵护。

这样一款有温度、更实惠、可定制的重疾保障,值得您拥有。

标签:
责编:丁小玲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