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决赛圆满落幕
2022-06-27 0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6日,由ESL Gaming主办的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决赛在南京Hero久竞电竞中心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TY电子竞技俱乐部农村五人行战队3:2力克TLG战队,最终夺冠。

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S1比赛项目为《王者荣耀》,于2022年4月18日正式开赛,吸引了来自虎扑、NGA玩家社区版主、各大直播平台俱乐部战队等18000多名电竞爱好者参加。经过经过线上公开选拔赛、32强淘汰赛、16强淘汰赛以及1/4决赛的激烈对决,TLG、XYO、BOA和农村五人行四支队伍突破重围会师总决赛。

骁龙电竞先锋赛中国赛(SnapdragonPro Series China)是ESL Gaming联合高通技术公司为玩家打造的一个综合移动电竞赛事,设置了骁龙电竞先锋全民挑战赛与骁龙电竞先锋精英邀请赛两条赛线、四个赛季,全年总奖金预计达300万元人民币。

比赛现场,赛事主办方设置了静态展示区与互动体验区,让到场观众直观感受骁龙电竞先锋赛的移动竞技魅力。与此同时,骁龙电竞先锋赛赛事方还与南京创新科技中心展开深度合作,科技爱好者可通过搭载骁龙平台的XR设备,畅游虚拟世界,感受科技力量。电竞达人则能在卓越的Snapdragon Elite Gaming“电竞对战区”,体验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的iQOO9,感受强悍的性能以及极致流畅的游戏操控。

近年来,骁龙电竞先锋赛,以赛事之名,整合各界优质资源,探索科技赋能的电竞未来发展,旨在将融前沿科技和娱乐为一体的电竞生态呈现给大家,与“全民电竞”共同前行,推动“电竞+”城市化发展!

标签:
责编:崔欣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