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心聚力再出发 南汽召开南京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暨新品投产誓师大会
2022-07-04 16:45:00  
1
听新闻

6月29日,南京市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暨全新第三代荣威RX5投产誓师大会在南汽江北新区基地召开。南京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辉、南京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周永海、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黄建英、南汽总经理宋炯毅等领导出席了誓师大会。

南京市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刘辉做了讲话。他说,南京市总工会以“建功十四五 奋进新征程”为竞赛主题,在全市广泛开展了2022年度劳动竞赛和市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乘用车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作为“基础建设类劳动竞赛项目”顺利入选南京市20个市级重点项目工程竞赛项目。

近年来,南汽集团充分发挥了广大职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参与南京市的各级各类劳动竞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组织开展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劳动竞赛活动,不断推动企业广泛开展科技创新、技术革新和管理创新,在劳动竞赛开展过程中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南京市职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劳动竞赛发挥了表率作用。刘辉要求,南汽工会组织要加强对劳动竞赛活动的指导,进一步深化劳动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突出竞赛过程中的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提升劳动竞赛的整体水平,积极通过参加上级竞赛与自主开展竞赛相结合,积极广泛地组织开展立足岗位和技能提升等形式多样的竞赛活动。在劳动竞赛活动中要坚持精神奖励和物质奖励相结合,充分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新激情。他希望南汽工会要号召广大职工积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产业工人职业素养,切实履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新篇章,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汽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黄建英首先代表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领导班子向南汽江北新区基地全体员工为公司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谈到,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在上汽集团坚强领导下,全体员工戮力同心、众志成城,严格细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体“上乘”人坚守岗位、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战全面复工复产。6月10日,第三代荣威RX5盲订开启,7月将举行预售发布,8月份正式上市。南汽江北新区基地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夯实工作基础,誓将第三代荣威RX5打造成南汽江北新区基地智能制造的新标杆。

黄建英要求,基地要抓好新车型的产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的交付品质,用高感知质量提高用户对品牌的认可,让质量成为自主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基地全体员工要以本次重点工程劳动竞赛为契机,凝心聚力再出发。以坚定的信念、创新的思维、无畏的勇气投身到工作中,敢当先锋、敢于挑战、敢于拼搏,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贡献智慧与力量。

会上,南汽总经理宋炯毅、副总经理孙宏根为各参赛团队代表进行了授旗,参赛代表们挥舞着旗帜与台下的嘉宾和员工们齐声喊出了宣誓口号:爱上33,产销翻番。现场的口号声音洪亮、气势如虹,是冲锋的号角,表达了基地全员的决心和信心。

会上,基地整车厂总监作了竞赛动员,他谈到,作为南京市重点工程、基地的重磅产品——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已经逐步量产,面对客户10天盲定2万的期待,基地将持续输出稳定的产量和更高水平的质量,全力以赴达成客户需求。

全新第三代荣威RX5供应商代表——南京延锋安道拓座椅公司总经理董向前、基地整车厂和整车质保科代表也做了激情洋溢的参赛发言。

标签:
责编:傅晓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