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栗战书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
2022-11-03 10:58: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1
听新闻

新华社北京11月2日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2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总理夏巴兹。

栗战书表示,总理先生在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不久就来华进行正式访问,体现了两国特殊友好。中方愿同巴方弘扬“铁杆”友谊,加强战略协作,深化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推动构建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习近平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反映了9600多万中共党员对习总书记的衷心拥护,也反映了亿万中国人民紧跟新时代领路人开创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中国全国人大愿同巴议会加强各层级交往合作。

夏巴兹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表示相信在习近平主席英明领导下,中国未来发展一定会取得更大成就。巴中是全天候朋友,始终相互坚定支持,巴方将与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张春贤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22年11月03日 01 版)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