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正同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通电话
2022-12-30 11:00: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2月29日在北京同新加坡副总理王瑞杰通电话。

韩正表示,当前中新高水平合作蓬勃发展,前瞻性、战略性、示范性更加凸显。习近平主席不久前同李显龙总理在曼谷线下会晤,就两国关系和重大国际地区问题进行战略沟通,为下阶段中新关系发展提供了战略指引。中新双边合作机制会议是深化两国高层交往的重要平台,对统筹规划双方务实合作发挥着重要作用。中方愿同新方一道进一步用好机制会议,更好为两国合作提供战略规划和政策引领,推动中新关系再上新台阶。

王瑞杰高度评价新中双边合作机制会议的独特价值和重要平台作用,表示在两国领导人有力引领下,新中合作与时俱进,成果丰硕。新方愿同中方携手,用好用足机制会议,助力双方互利合作不断深化。新方支持中方优化疫情防控措施,高度赞赏中方有效维护人民生命健康安全。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