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纽约61岁亚裔遭袭被反复踢踹头部陷昏迷 施暴者长这样
2021-04-27 07: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一名61岁的亚裔老人日前突遭嫌犯从背后袭击,并被反复踢踹头部,伤势严重。嫌犯随后逃离现场。纽约市警当地时间25日晚发布了这起仇恨亚裔袭击案嫌犯的最新照片,并悬赏2500美元缉凶。

据报道,当地时间23日晚上8点20分左右,61岁的受害人在东哈林区第三大道和东125街口,一栋在建的19层公寓楼下收集易拉罐,突遭嫌犯毫无来由从背后袭击。警方发布的视频显示,受害人被打倒在地后,嫌犯还反复踢踹其头部。嫌犯随后逃离现场。

一名公交车司机在看到受害者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后报了警。受害人遭受脑挫伤和面部骨折,被置于医学诱导的昏迷状态。

据警方的最新消息,受害人马耀攀(Pan Ma Yao,音译)仍然处于昏迷状态,但情况稳定。

目前距离案发已过去近3天时间,但嫌犯仍然在逃。纽约市警宣布悬赏2500美元缉凶,并发布了嫌犯更为清晰的肖像。

嫌犯被描述为成年男性,肤色黝黑;案发时身穿黑色夹克、黑色裤子、白色运动鞋和一顶彩色棒球帽。警方呼吁知情民众提供线索。

标签:嫌犯;受害人;纽约市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