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球感染时间最长?英72岁男子连续10个月新冠检测阳性
2021-06-25 08: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法新社报道,6月24日,英国研究人员表示,一名72岁的英国男子曾连续十个月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据信是最长的持续感染病例。经过一系列治疗后,史密斯目前已经康复。

据报道,来自英格兰西部布里斯托尔的史密斯(Dave Smith),是一名退休驾驶教练。他有40多次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并且7次入院,甚至已为自己的丧礼做准备。史密斯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说,他在辞职后,曾召集过家人,和他们道别。

他的妻子琳达(Linda)和他一起在家隔离。她说:“有很多次,我们都认为他无法挺过来。这是地狱般的一年。”

英国一名传染病顾问莫然(Ed Moran)介绍说,史密斯的体内由始至终都“有活跃的病毒”。他表示:“我们将他的病毒样本送往合作的大学进行培育,能够由此证明(他体内)的病毒不仅是残留的病毒……而是实际上有活跃的病毒。”

报道称,经过一系列治疗后,史密斯目前已经康复。他在染疫约305天后,新冠病毒检测首次呈阴性,为此,他特意和妻子开香槟庆祝。

标签:史密斯;病毒检测;英国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