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密苏里州一列车与卡车相撞后脱轨 已致3死50伤
2022-06-28 14: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27日,美国一列由洛杉矶开往芝加哥的列车在密苏里州与一辆卡车相撞后脱轨,造成3人死亡,至少50人受伤。

据报道,美国铁路公司表示,当地时间下午1点42分许,发生事故的列车在密苏里州门登市附近的一个路口与一辆自卸卡车相撞。

密苏里州公路巡逻队的邓恩(Justin Dunn)称,至少有3人在美铁列车脱轨后丧生,其中2名在列车上,另外1名在自卸卡车上。

报道称,事故造成8节车厢及两个机车脱离铁轨。

美国铁路公司早些时候曾表示,火车上大约有243名乘客和12名乘务人员。

报道还称,这是美国铁路公司两天内第二次出现撞车事故。此前在26日,一列搭载85名乘客的火车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乡村撞上一辆汽车,造成3人死亡,2人受重伤。

标签:密苏里州;列车;铁路公司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