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贝佐斯前妻申请离婚:身家2081亿 第二任丈夫是老师
2022-09-29 13: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美媒报道,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的前妻、慈善家麦肯齐斯科特(MacKenzie Scott)已于当地时间26日申请与她的第二任丈夫丹朱伊特(Dan Jewett)离婚。

据《纽约时报》报道,斯科特于当地时间26日正式向美国华盛顿州金县(King County)高等法院提交离婚申请。法庭记录显示,朱伊特没有对离婚提出任何异议。根据离婚申请书,这对夫妇签署了一份合同,详细说明了如何分割房产和其他个人财产,但该合同不会公开。

2021年,斯科特和朱伊特宣布结婚,后者是一名西雅图的化学教师。两人对于慈善事业有着相同的热爱。

“我娶到了我认识的人中最慷慨、最善良的人之一,并与她一起承诺将巨额财富传递出去,以服务他人。”朱伊特在捐赠誓言中写道。

但最近有迹象表明这种慈善伙伴的关系不再存在,斯科特已悄悄把朱伊特从她的几篇有关慈善事业的在线帖子中删除,包括“捐赠誓言”网站、她在内容平台Medium上发布的帖子,以及她在亚马逊上的作者简介。

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显示,斯科特目前身家289亿美元(约合2081亿元人民币)。2019年,斯科特与贝佐斯离婚,并获得了约4%的亚马逊股份,一跃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女性之一。

与贝佐斯离婚后,斯科特开始向非营利组织捐款,短短三年内捐款总计超过120亿美元。

标签:斯科特;离婚;贝佐斯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