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又有变化!推特终止推行打击新冠疫情不实信息政策
2022-11-30 14:0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当地时间29日报道,推特宣布自11月23日起,终止推行与新冠疫情不实信息相关的政策。

这意味着推特将不再优先删除或标记与新冠疫情有关的误导性信息。

据报道,推特公司自2020年起开始推行这一政策。根据推特公布的统计数据,2020年1月至2022年9月期间,在该政策下有11000多个违规账户被暂停,近10万条内容被删除。

推特没有对政策变化做出解释。CNBC报道称,这一改变或与马斯克曾表示要加强推特上的“言论自由”有关。

自马斯克收购推特以来,已对公司进行了多项重大改革,包括大幅裁员削减网站的审核和管理团队,“大赦”被禁账户等。但批评人士认为,这可能导致该社交平台成为错误信息、右翼极端主义和仇恨言论的温床。

美媒称,自马斯克接管该公司以来,混乱局面导致许多广告商逃离该社交平台。但马斯克方面称,近期推特的新用户注册数量处于历史最高水平,用户活跃时间也创历史新高。

标签:马斯克;疫情;政策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