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俄企称摧毁或缴获西方坦克者奖励500万卢布 克宫支持
2023-02-02 13:4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俄媒1日报道,对于俄企业和官员向摧毁西方援乌军事装备的俄士兵提供现金奖励,克宫表示支持。

据报道,俄外贝加尔边疆区行政长官奥西波夫此前宣布,若缴获处于工作状态的德国“豹2”坦克可获300万卢布奖励,若毁坏该坦克则奖励100万卢布。若缴获美国M1“艾布拉姆斯”坦克获150万卢布奖励,若毁坏该坦克获得50万卢布。

与此同时,俄化学制造公司福雷斯承诺,将向摧毁或缴获西方坦克的俄军人支付500万卢布。福雷斯还称,若乌克兰获得F-15和F-16喷气式战斗机,该公司将向击落第一架飞机者奖励1500万卢布。

近来,在德国和美国同意向乌克兰提供主战坦克后,波兰、西班牙、挪威等积极援乌的欧洲国家也获准向乌克兰转让不少德制坦克。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1月31日透露,乌克兰将在第一波交付中,收到西方国家提供的120余辆坦克。

标签:坦克;奖励;乌克兰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