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家药监局:广州市妆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被立案调查
2021-05-19 13: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国家药监局网站消息,近期,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广州市妆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飞行检查。经查,发现该企业违反了《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化妆品生产许可工作规范》等有关规定。该企业已对存在问题予以确认。为保障公众用妆安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成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企业立案调查。

国家药监局公布的检查结果显示,该企业在生产管理方面存在生产工艺操作规程不齐全,涉嫌生产与备案配方不一致的化妆品等问题;在厂房与设施方面存在生产车间相关功能间布局不合理,且未按照设定的功能使用等问题;在设备管理方面存在制水系统清洁维护不到位,流量计内有积垢和霉迹等问题;在质量管理方面存在未按照规定留样以及半成品标签与实物不一致等问题。

标签: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化妆品;国家药监局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