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北京消费季启动智能、信息消费节 发放10亿元消费券
2021-07-24 13: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北京消费季启动北京智能消费节、北京信息消费节。北京市商务局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24日电 (记者 杜燕)作为培育建设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重点打造的品牌活动——“北京消费季”23日晚启动北京智能消费节、北京信息消费节,联动北京市10余个重点商圈、300余家品牌企业、2000余家门店,开展百余项促消费活动,企业自主发放10亿元智能和信息消费券,加快推进智能和信息消费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满足智能和信息消费新需求。

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2021北京消费季之智能消费节、信息消费节正式启动后,将围绕场景发布、探秘体验、新品推介、产品惠购、团标认定等五大板块开展百余项促消费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科大讯飞AI学习机T10、声智科技时空胶囊健康耳机、网易有道有道词典笔K3、苏宁小Biu系列产品、腾讯WeSpace等百余款智能新品、科技潮品亮相启动活动现场。

北京智能消费节、北京信息消费节将持续至9月底,加快推进智能和信息消费的新业态、新模式、新场景的普及应用,满足智能和信息消费新需求。期间,京东、小米、苏宁、中复、居然之家等300余家品牌企业、2000余家门店,将自主发放10亿元智能消费券、信息消费券等优惠大礼包。围绕智能和信息消费主题,开展百余场直播带货促消费活动。

此外,高德地图发布北京智能和信息消费地图,上线了500家左右北京智能体验店、信息消费体验中心的位置、开放时间、特色活动等信息,为消费者参观、体验、消费提供便利。同时,通过公开课形式,引导消费者了解数字经济时代下的生活和工作趋势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数字消费服务体验。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北京等五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北京将实施十大专项行动,培育建设具有北京特色和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完)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