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外包装检出阳性 3家境外企业被采取紧急预防性措施
2021-08-04 14:0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1
听新闻

据海关总署网站消息,因从进口自毛里塔尼亚1批次冻海螺肉的1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毛里塔尼亚水产品生产企业Santamar Peche(注册编号为2.037)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

因从进口自厄瓜多尔3批次冻南美白虾的4个外包装样本中检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按照海关总署公告2020年第103号的规定,全国海关自即日起暂停接受厄瓜多尔水产品生产企业PROEXPO, PROCESADORA Y EXPORTADORA DE MARISCOS S.A。(注册编号为678)的产品进口申报1周和EXPALSA, Exportadora de Alimentos S.A。(注册编号为143)的产品进口申报2周。

标签:海关总署;进口;毛里塔尼亚
责编:李旸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