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报名启动
2022-06-21 1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第八届3S杯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大赛报名正式启动。大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具有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本科生和专科生等。

此次大赛参赛项目分创意设计、创新技术、创业方案、企业赛道等四类,重点培养大学生在物联网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运用物联网的核心技术思想提出如何实现万物互联的智慧化、系统化解决方案,创新研究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3S)的关键技术和系统应用。以创意设计类为例,创意内容需要充分发挥选手的丰富想象和原始创意,围绕互联网+时代和未来智能物联网社会的生产、生活、文化、科学、教育、管理等各个方面的原创性思想、理念、观点、描述、表示、设计、手段与方法,面向万物互联的智慧服务提供各种类型的创意设计和各种物联网智慧应用,为3S系统的研发提供各种不同的服务和应用。

所有参赛学生无需缴纳任何费用。参赛者在网站(http://3s.njupt.edu.cn)在线填报参赛项目申报书及参赛成果附件材料。超大容量附件(含视频)发送至大赛邮箱(ciciot@njupt.edu.cn)。大赛报名截止日期到7月15日,8月中旬进行初赛评审,并将于8月下旬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前进行决赛评审。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最高奖金为5万元。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通信学会和中国电子学会主办,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物联网专家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通信分会、《物联网学报》、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等单位承办。

标签:
责编:袁中江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