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进京列车开行逐步恢复正常 需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022-07-04 07:12: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社上海7月3日电(记者贾远琨)记者从铁路上海站了解到,7月2日起,上海进京列车开行逐步恢复正常,根据计划每日开行27趟,以高铁列车为主。进京旅客仍需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记者采访了解到,受疫情影响,上海单日开行进京列车最少时为每日1趟。随着上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上海进京列车开行正在逐步恢复正常。26趟列车已于7月2日恢复开行,此外,G142次列车自7月4日起恢复开行。

随着暑期运输高峰的到来,长三角铁路部门出台暑运方案,预计自7月1日至8月31日,长三角铁路暑期发送旅客有望超1亿人次。

为保障疫情防控和运输畅通,长三角铁路部门实施“一日一图”,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运输方案。在客流高峰期,对高铁和普速线路实行高峰运行计划,并根据客流需要,适时启用28对周末线列车和58对高峰线列车,全力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标签:列车;上海;长三角铁路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