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启幕
2022-11-24 1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4日,2022年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联动传播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主题活动在“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启幕。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出席启动仪式并为网络媒体和网络名人代表授旗。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强,上海市委网信办主任姜迅,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杨力群,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才方参加启动仪式。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杰华主持启动活动。

安徽凤阳小岗村被誉为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1978年11月24日深夜,在小岗村一间破草房内,生产队长严宏昌带着十七户农民在一张字据上按下红手印,拉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伟大序幕,孕育形成“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小岗精神”。

此次活动紧扣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动长三角区域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采访采风,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好声音成为主旋律,在长三角区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热潮。

启动仪式开始前,网络媒体记者、网络名人实地参观了小岗村“当年农家”院落、大包干纪念馆,了解了“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并实地考察了小岗村电商示范点和非遗文化直播基地,见证新时代小岗村日新月异的变化发展。

标签:
责编:郭蓓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