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袁家军兼任重庆市委书记
2022-12-08 13:42:00  来源:新华网  
1
听新闻

新华网重庆12月8日电 日前,中央对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陈敏尔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袁家军同志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12月8日,重庆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大局出发,根据工作需要和重庆市领导班子建设实际,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

袁家军同志1962年9月出生,吉林通化人。曾任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2012年3月后任宁夏自治区党委常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党委常委、区政府副主席,浙江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2017年7月任省长,2020年8月任省委书记。是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九届中央委员,二十届中央委员、中央政治局委员。

标签:重庆市委;常委;负责同志
责编:吕霞 易保山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