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K599次折返再遇暴雨 目前物资供应及时到位、车体一切正常
2021-07-22 21:19: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央视网消息:来自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的消息,昨天(7月21日),受暴雨影响,包头至广州K599次列车滞留京广线郑州路段。在撤回途中再遭暴雨,15时34分新乡市凤泉区附近累计降雨量达到507.9毫米,K599次返程列车FK600次列车临时停靠在新乡北站1200米的曲线弯道上,车体一切正常。有旅客反映车体倾斜,是因为列车运行时为克服曲线离心力影响,需将外侧钢轨高出内侧钢轨,此段外侧钢轨比内侧钢轨高125毫米,在运行中旅客感受不是特别明显,但在停车状态时,车内旅客会有倾斜的感觉,属于正常现象。铁路工务部门对线路状态一直在跟踪监测,目前处于正常状态。

昨天,新乡北站采购多箱食物迅速送上列车。目前新乡市政府第一批救援食品也已送达,第二批食物正在途中,消防车已到现场做好供水准备。

标签:
责编:戴凌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