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多地升级疫情防控措施 加大防控力度
2021-08-04 11:03:00  来源:央视网  
1
听新闻

央视网消息:多地进一步升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加大防控力度,遏制疫情蔓延。

8月2日0时到24时,江苏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5例,其中扬州市报告40例,这些病例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扬州进一步升级防控措施。截至8月3日17时,当地有高风险地区1个、中风险地区39个。

总台记者 杨光:主城区范围之内,除了封闭的小区之外,所有的社区都实行封控化的管理。整个社区只留一个出入口,并且要求人员24小时的双人值守。

扬州主城区内除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外,其他服务类场所临时关停。扬州加大蔬菜、米面油、肉类等生活物资保障,目前供应充足。加强交通管控,江苏全面暂停所有进出南京、扬州的国内航班及出租汽车、网约车业务。

从严从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遏制疫情扩散蔓延。8月3日下午,郑州二七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预计两天内完成。机场、高铁站等交通枢纽严格落实防控措施,郑州市内旅游景区、图书馆、博物馆等公共场所均已关闭,暑期托管服务一律暂停。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