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严重 7天平均日增死亡病例升至300例
2021-08-04 11:04: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
听新闻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沃伦斯基2日表示,过去一周,美国新冠肺炎7天平均单日死亡病例数升至300例,较上一周上升了超过25%。此外,美国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和住院人数都在上升。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数据显示,目前,佛罗里达州是美国疫情最严重的州之一,该州的新冠肺炎住院患者约占全美新冠肺炎住院患者总数的四分之一。

佛罗里达州测试点排长队 住院患者激增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统计数据,目前,佛罗里达州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了263万例,死亡病例超过3.9万例。佛罗里达州医院协会负责人表示,病例激增导致该州新冠肺炎住院人数在不到30天内从2000人升至10000人。目前在佛州,一些新冠病毒测试点排队人数比过去几周都要多。佛州马纳蒂县卫生部门官员泰特尔表示,这是他见过的排得最长的队伍。

佛州马纳蒂县卫生部门官员 泰特尔:这是我见过的最长的队伍,推动这一趋势的是我们在媒体上看到的情况,全国各地、各个州、各个县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都在增加。我们还看到医院里有的患者,对着摄像机呼吁大家接种疫苗。

尽管病例激增,佛州州长德桑蒂斯仍拒绝发布佩戴口罩和要求民众接种疫苗的行政命令,并联合该州立法机构限制地方官员推行防疫限制性措施。7月30日,佛州还发布一项行政命令,禁止学校在本月复课时强制要求学生戴口罩。

标签:
责编:王迅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